很杂食的人
不介意日LOF
欢迎提问!
微博ID:人间万花简

【All火|待授权翻译】一日之计 03

[上午 5:15]

 

    给黄濑洗澡就像给一只大型金毛洗澡。这件事很麻烦,而且需要花很长时间。火神知道他会把黄濑宠坏的,但如果他让黄濑一个人待在这,黄濑肯定会在洗澡前睡着。这非常棘手,黄濑的脑袋都快沉进浴缸里了。而且,由于黄濑一直打哈欠,洗发水差点进入他的嘴里。经过一个小时让黄濑保持稳定的努力之后,火神终于让他躺在了床上。

 

 

 

   现在,火神的工作还没有完成,他还得为室友们准备早餐。火神昨晚睡得很早,所以什么都没准备。不仅如此,他还需要为紫原做冰棒。火神要做很多冰棒,因为紫原的胃口就像个无底洞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忙、忙、忙。懂吗?

 

 

 

    但是没关系,火神喜欢烹饪。这就像是他自己的疗愈方式。尤其是在早晨,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做饭。在这样一个一切都很安静,没有人在你耳边呼吸的时候,你更容易集中注意力。

 

 

 

  “我看看料理机……我记得水果在保鲜室里——哦,是。Okay,把它们拿出来——嗯,还有墨西哥玉米饼和吉利丁,这些东西放在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  火神一边嘟囔着,一边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柜台上。他决定先做冰棒,因为冰棒需要一段时间冷冻。谢天谢地,在过去的几年里,他已经做了太多的冰棒,火神几乎可以在睡着的时候闭着眼睛做。首先,把所有的水果切碎,按种类分开。接下来,把水果和酸奶一起放入料理机。然后把液体倒入模具,放上小木棍。最后把模具放进冰箱。简单。

 

 

 

   只是此时火神没找到模具。不在碗柜,水槽,甚至是冰箱里。

 

 

 

 “在这呢,火神君。”

 

 

 

 “谢——黑子?!”幻影第六人因为火神的反应而抿起了嘴唇。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!”

 

 

 

 “我从一开始就在这里,火神君。你只是太忙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“是啊,”火神叹息道。他永远无法习惯黑子的神出鬼没。他以为可以,但他一直都会被吓到,尽管黑子说他没法控制不被注意到。也许黑子其实一直想给他捣乱。“你怎么起来了?现在还早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“我很愿意帮助你的,火神君。”黑子抓起挂在水槽附近的浅蓝色围裙。他去洗手,然后加入火神的工作。“我们早餐要吃冰棒吗?”

 

 

 

 “不,这是紫原的冰棒。”火神把小木棒放在模具上,然后把草莓酸奶冰棒放进冰箱。“你们每个人都要确保不碰这个,尤其是青峰。”因为青峰总是喜欢偷吃别人的食物,只是为了看他们激动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“他们会嫉妒紫原君的。”黑子说。他的语调听起来很中肯,但火神知道黑子其实吃醋了。因为黑子有点拧起了眉头。黑子感到生气时常常会这样。

 

 

 

 “那我给你和他们做些果冻。”火神说。万幸的是,他还没有把芒果和猕猴桃混在一起,而且还剩了草莓。火神希望之前买的的吉利丁还没有过期。“啊,我们已经把零食计划好了,而我现在甚至还不知道早餐该做什么。黑子,你能帮我检查一下冰箱吗?”

 

 

 

   黑子点点头。这就是火神喜欢黑子的地方。即使在心情最坏的时候,他也会帮忙。这就是为什么尽管火神也在与其他奇迹谈恋爱,但他仍继续与黑子合作打篮球的原因。因为彼此都有强烈的个性,他们往往会在正式比赛中发生激烈碰撞。但黑子是不同的,他是风暴中最平静的中心。如果说火神是阳的话,那么他就是阴。从高中时代起黑子就一直在火神身边使他脚踏实地。

 

 

 

  火神笑了。他欠了黑子很多,应该更多地表达他的感激之情。



一切权利属于作者。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请随意!
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