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杂食的人
不介意日LOF
欢迎提问!
微博ID:人间万花简

【All火|待授权翻译】一日之计 04


正文


  “我们还有……肉馅,沙拉,西红柿,鸡蛋和两罐蛋黄酱。”黑子说。他的头仍然探在冰箱里。

 

   “哦,太好了,都用得到。把它们拿出来,还有保鲜室里的玉米饼。”黑子照他的指示去拿东西。“你觉得烤肉串怎么样?”

 

  “只要是你做的,我想他们不会介意吃什么的,火神君。”

 

  “是,我知道。黑子,我只是在征求你的意见。”

 

     黑子被火神的声明吓了一跳。从黑子此时的表情来看,他的头脑一定太过混乱,就像火神的料理机一样。火神想让黑子知道的另一件事就是——他是球队的影子并不意味着必须在现实生活中做隐形人。火神试着尽可能地关注黑子,让黑子成为“主角”,而不是他自称的“配角”。但即使他们有着多年的感情,黑子有时也会对此感到惊讶。

 

  “我认为我会喜欢的。”

 

   “Great. 我现在要教你怎样叠玉米饼,这样你就能帮我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黑子是火神唯一允许的能进厨房的奇迹,哦,对,除了紫原之外。那是因为其他人在厨房里是有心无力。火神曾试图教过一次他们,但实在是太危险了(绿间差点割伤手指,火神和他都吓坏了。青峰和黄濑不知道怎么烧水。赤司甚至从未煮过一次方便面),他决定放弃。但黑子很快就学会了,不久之后,他就成了火神在厨房的搭档。

 

    球场和厨房的搭档。火神最喜欢这两个地方。确实如此。

 

    他真的需要对黑子表达更多的感激。

 

 (至于紫原,显然是辰也在高中时教过他烘焙。所以紫原对厨房很熟悉)

  

   “谢谢你,黑子。没有你,这要花很长一段时间。”火神擦去汗水。摆在他们面前的是给其他人的20个生烤串,和他自己晨跑前要吃的5个熟的烤串。“我教过你怎么煎,黑子。他们醒了后,你能把剩下的煎了吗?”

 

   “你可以相信我的,火神君。你去晨跑就行了。”黑子说道,“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 

   “是的,还有一件事。”火神拿起料理器,把里面的东西倒在玻璃杯里。他把剩下的草莓切下一片,然后插在杯边做装饰。火神将一根白色吸管递给黑子。“谢谢你的帮忙,黑子。不是麦当劳的,但我发誓这杯草莓奶昔和他们的一样好喝。”

 

    黑子静静地喝着奶昔。他没有表现出来,但火神知道他正微笑着。“谢谢,火神君。”

 

   “不用紧张。”火神揉了揉黑子的头发。“黑子,你能再帮我个忙吗?现在快6:30了,星座占卜播报就要开始了。你能去叫醒绿间吗?如果他错过了,他肯定会生气的。本来应该是我去的,但我还有果冻要做。……谢谢,黑子。你简直是大救星!”



(未完待续)


一切权利属于作者。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请随意!

希望看到更多的评论!大家更好的反馈感想都是我的动力,也是我选择更新的重要参考……目前专注在all火,也没有更多的精力去为别的圈写文翻文了,我看大家好像对《罗曼蒂克无禁忌》没有太大的感觉,因此这几天都在翻译这篇《一日之计》(其实我的《罗曼蒂克无禁忌》很快就追平作者了,只是想再审一遍稿,所以还没放出,哈哈)。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,都在评论里写出来,这样我也能更好地发电,哈哈。

看到这里非常感谢!希望能够为正在看文的你带来快乐。



评论(8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