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杂食的人
不介意日LOF
欢迎提问!
微博ID:人间万花简

【All火】Drug and Gold 39

No.39

  “想用这种方法来突破的队伍简直数不胜数,别以为我们的防守这么容易被突破!”阳泉的队长冈村大吼道。


    就在刚才,伊月一拿到球,立刻组织跑轰,这是丽子之前安排好的,他们要用速度来突破铁壁。但是,阳泉的绝对防御可不止有紫原一人。除去身高略矮、偏技巧型的射手冰室之外,每个人都可以是一座移动的城墙。毫无悬念,诚凛的攻击并没有成功。


   “这家伙……”日向咬紧了牙关。


     伊月吐了口气,调整心态,他是司令塔,是诚凛的头脑,绝对不能乱了阵脚。


    第一节比赛只剩几分钟了,比分是18:0。诚凛一分都没有拿到。


     尽管紫原实在是如同铜墙铁壁一般,其他的队员也很难防,火神一直都在奋力地奔跑、跳跃,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阻挡他们。他需要的是一个时机。


     阳泉的PG福井得球,起跳射篮。火神迅速冲上前,在空中,他的手指碰到了球。这个球偏离了原本的轨道,砸在了篮板上。


   “不好,火神走了的话,这里只有我和木吉顶着了!”日向心里突然闪过这个念头。此时,他正在和刘对抗。无论是身高,还是体型、跳跃能力,日向一点也不占优势。


    火神落地,并没有急着冲过来,他知道的,那个人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!

   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诚凛的篮下由我来守护!


   自己苦练了那么久的握力,不就是为了这个吗?!


 “Vise Claw”


   木吉在冈村的身后跳起来,伸出手臂,一只大手在空中牢牢地抓住了弹开的橙色篮球!


   简直是犯规啊,那只大手!冈村不甘地想道。落地后,冈村盯着木吉,眼神很复杂。如果没有受伤的话,他会比现在强悍得多吧。毕竟,那也是“无冠的五将”之一啊。


   哨声响起,木吉抢篮板球成功!诚凛叫了暂停。


 “最后还是靠着木吉的篮板球才取得一线生机啊,不过局势还是很危急。”看台上的Alex想着。


   丽子拿着白板布置战术,汗水打湿了鬓角。


 “首先来确认一下,对方的阵型是3-2联防。紫原君的防守范围是3分球区域内所有范围……”


    一阵讨论后,黑子说话了,语出惊人。


 “我可以投篮,而且,是没人可以防住的那种。”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“阿大,快点,已经开始这么久了!”桃井催促道,她小跑来到看台上。


  “啊,知道了知道了。干嘛这么着急啊。”青峰慢慢踱步走过去。


  “这可是小火和哲君对战小紫的比赛啊,你不是期待了很久吗?你这个口是心非的阿大。”桃井不理他了,扭头去看得分板。


   “诶,18:0?”


   “哦哦,如此紧张也正好呢。”青峰这么说着,但眼睛不自觉地向着火神的方向看去。


  “他们要上场了!”


    火神揉了揉黑子的头发。“放轻松,我知道你能行。再说,还有我。”


  “好的,火神君。”黑子与他对视,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两个人碰了拳。


    看到了这一切的青峰心情莫名有些不爽。


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请随意!


评论(3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