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杂食的人
不介意日LOF
欢迎提问!
微博ID:人间万花简

【All火】Drug and Gold 38

No.38

   夜幕降临,东京市体育馆灯火通明。


   即将打响的是,Winter Cup半决赛,诚凛对阳泉。


   他们走进昏暗的球员通道。火神深深吸了一口气。突然,在黑暗中,火神感受到走在身边的黑子握住了自己的一只手。他的手略微纤瘦,但格外坚定执着。


  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吧?”队长大声说道。


  “是!!!”


  “走吧!”日向大吼一声。与此同时,黑子的手松开了。


    他们来到了光下,闪光灯追随着,按快门的声音不停响起。与此同时,观众席上也爆发出了欢呼声。主持人在广播里兴奋地介绍道:


  “哦哦!上场了!建部两年来持续快速进攻得让人惊异的新星!诚凛高中!”


   话音刚落,对面的通道里也走出来一支身穿紫白相间运动服的队伍,另一位主持人立刻接着说:“来了,第2回合和第3 回合都前所未有的无失分取胜,传说中的盾牌——阳泉高中!”


   火神紧紧攥住了手心里的戒指项链。


  “我想大家都明白,今天的对手和桐皇一样厉害,或者说要更厉害。马马虎虎是不行的,先上场的那5人火力是最猛的,我们一上场就要火力全开啊!”丽子蹲在地上快速下达指令。


  “是!!!”


  “我可是很期待看到你们两人特训的成果啊。”伊月说道。


  “就请拭目以待吧。”火神说道。“我也准备好了。”黑子活动活动肩膀。


  “放松点嘛,日向。开心地去打吧。”木吉笑眯眯地拍了拍日向的肩膀。


  “啊。你还是先多关注自己吧,你的压力可不小啊。”日向推了推眼镜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“那么冬季杯准决赛第2场比赛,诚凛高中对阳泉高中,比赛现在开始!”


  “请多指教!”


    裁判即将抛球。


  “嘛,自从夏天的街球比赛见到你已经有很长时间了,你的样子看起来就很让人不爽啊。首先就从毁掉你开始好了,木吉铁平。”紫原低垂着眼睛,头发随意地搭在额头前遮住左眼,懒洋洋地吐出让人微微发冷的话语来。


  “很高兴能给你留下印象。不过,有能耐的话就放马过来。”木吉的声音也刚硬了许多。


  “辰也!”冰室闻声扭过头,只和他对视一秒,火神的头低下了,“老实说我不想和你打了,很想和你一直保持之前那样。那时的我犯了错误。”火神不知是代表现在这个世界的他,还是替原本的自己说出了内心的想法。冰室沉默地看着他,眼中浸出了淡淡的忧伤。火神猛地抬起头,石榴红的眼睛直直射穿了他内心所有的防线,那一瞬间,冰室竟感觉自己紧闭的心房中所有感情突然膨胀起来。“不过,那些事情就算了吧。”火神嘴角上扬,整个人竟然有说不出的张狂之气,令冰室惊愕。


  “所有挡在我们面前的人,我都不会手下留情,通通打倒。”


  “是嘛……那我就放心了,那就能放开来打了是吧。”冰室皱起了眉头说道。如你所愿……大我。


    一声哨响,篮球被裁判高高抛向空中。


    木吉没有抢到球权。紫原在空中将篮球打向阳泉的PG福井。福井在接到球的那一瞬间十分惊愕,但伊月已经拦上去了。


  “阳泉高中率先取得球权!”广播大声地说道。


    哨声来得出乎意料。“跳球犯规,白队9号!”


  “真是的,又来了。”阳泉的荒木教练无奈地扶额。


  “失误,失误。”紫原一脸无所谓地说道。


    明明已经扔的够高了,却还是在到达最高点前碰到……裁判也出汗了。


  “真的假的啊,光看最高到达点的话,竟然比大我还高。”看台上的Alex表情严肃。


   光这体格就可以说是犯规了!那远超日本人的长手长腿……丽子咬着牙,在心里想着。


   不管你现在性格多么恶劣,我也会再次打败你的,敦。


  火神静静地扩了扩肩膀。



作者的话

  开学了,更文时间间隔也会略长一些,但是会坚持更的!

  这一章节加入了些许冰火,黑火之间的牵手也是他们光和影情感的表现!我觉得“黑暗中的牵手”是符合他们特别的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。在光下做你的影子,在暗中表达对你的爱慕。

  感谢遇见篮球,遇见小火神,遇见奇迹!

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请随意!


评论(5)
热度(1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