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杂食的人
不介意日LOF
欢迎提问!
微博ID:人间万花简

【All火】Drug and Gold 35

接下来会加入部分和排球的梦幻联动!


No.35


    一番手忙脚乱后,火神向大家介绍了Alex。


  “火神的师父?”


  “她就是个接吻狂罢了。还有,put your pants on(把你的裤子穿上)!!!”
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Alex Garcia。很高兴见到你们。不要用那种眼光看着我啦,我可以说日语的,大学学习的专业就是日语,后来又和大我他们学了一些。”Alex笑着说道。


   Alex曾经是WNBA的一员猛将,在大学时代便惊才绝艳,但是由于眼疾被迫放弃职业生涯,才去了当地的一家俱乐部当教练。


  “当时我的脾气变得古怪而暴躁,发泄的方式就是在野球场随心打球。直到有一天,两个小男孩跑到我面前,希望我能做他们的师父。我并没有立刻答应他们,但看着他们打球的模样,不知不觉我也能笑着打球了。于是,我成为了他们的师父。”说完,Alex喝了一口大麦茶。


  “那两个孩子是……”


  “没错,就是大我和辰也。大我回到日本后,辰也又从我这里学到了绝技——”


  “后天我们就要和辰也的队伍打比赛了。”火神端着热气腾腾的什锦锅过来了。


  “Whaaaa——t?”Alex大吃一惊,“这可不妙。辰也学到了新的绝技,必然会对你们产生极大的影响。这样,大我,明天我们要紧急训练,另外一招必杀技你能学多少就学多少,不然对上拥有辰也的阳泉,你们绝无胜算。”


  “请问,您说的冰室君的学到的绝技是……”一个似乎很熟悉的声音响起了。


  “静之技——阳炎射篮。”Alex顺口就接上了,突然意识到不对劲。


  “啊啊啊!Who are you?(你是谁啊?)”


  “你好,我是黑子哲也,火神君的队友。”


    很难说他不是故意的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“好了,菜齐了,请用吧。”就在这会功夫,火神又端了几个盘子上来了。


  丽子拍了拍手:“今天毕竟是庆功会啊,大家转换一下心情!为了庆祝我们打败了桐皇,那么,大家开动吧!”


  “我开动了!”……


    不得不说,火神真的很擅长料理。正是因为今天火神从教练那里抢到了做饭的权利,才使得众人幸免于难。


    吃饱喝足后,休息片刻,众人也纷纷告辞。黑子说还要留下一会,别的队友也都离开了。


  “给你,黑子,你爱喝的香草奶昔。”火神把饮料递给他。


  “谢谢火神君。”


  “大我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队友吧。果真如此,没见到他之前,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,没想到真的有这种类型的球员。”Alex细细打量着黑子。


  “火神君不只是我的队友,还是我的男朋友。”黑子说道。


  “咳咳!”Alex差点被茶水呛到。


  “Boyfriend?(男朋友?)真的吗,大我?”


  “没错,是真的。”火神走过来坐在黑子身边。


  “我为你骄傲哦,大我!”Alex伸出大拇指。“那么我保证,不在你这位小男朋友面前亲你了。”


  “事实上,你最好一直都不要亲我了。”火神说道。


  “Nooooooo.Why?(不要啊,为什么?)”


  “因为可能有一群人会吃醋的。”黑子解释道。


  “一群?”


  “火神君,你来解释吧。”


  “啊啊,就是,我,不只有黑子这一个男朋友,我还有另外的几个男朋友。”火神说道。


  “噗——”这次Alex直接把入口的茶水喷出来了,火神赶紧把纸巾塞过去。


  “搞什么啊Alex,弄脏很麻烦的!”


  “Sorry,大我。不过……无论你选择是什么样的,我都会支持你的哦!”Alex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这个女人……随她去吧。火神内心也感到温暖。


  “打完阳泉之后,你有什么安排吗,大我?”


  “啊……我想在和洛山战斗之前,去找我的表哥。我想从排球运动员那里学习一些经验。”


    火神正色道。


  “Volleyball?(排球?)”



下一章会介绍火神的身世、家庭和成长过程,将会有部分小排球的设定。

喜欢的话请点红心蓝手!!

评论大欢迎!

评论(1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五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